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荣昊:巴萨国米主场也会输球 必须警惕阴沟翻船

2009年11月17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7日上海报道) 上海遭遇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寒风中国足开始了亚洲杯预选赛的备战。高洪波的训练课长达两个小时,训练结束后荣昊、杨智等人还加练了定位球的攻防。荣昊随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主场打黎巴嫩必须谨防阴沟翻船,但是中国队一定会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

  恶劣的天气并未给国家队的训练带来太大的困难,荣昊说:“我觉得唯一的问题就是稍微有点疲劳,但是大家都很开心,训练的气氛很好。22号的比赛是晚上8点,天气很冷的话,球可能会很重,我们要提前适应这种感觉,今天的天气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中国客场打黎巴嫩的比赛当中,荣昊是比赛的最大亮点之一,但是他却显得很谦虚,“可能显得失误少了一点,个人还很正常。我没有感觉到很紧张,大家都很兴奋的,拼抢很有朝气。那场比赛传接球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可能有场地的因素,停顿很多,一脚球很少,因此今天的训练教练组在传接球方面要求很多。”荣昊还说,那场比赛他自己的表现可以打7分,“可能有些传球看起来很漂亮,但是其实没什么威胁,细节上还是有一些问题。”

  主场迎战黎巴嫩,荣昊认为最关键的就是心态,他说:“像巴萨,国米这样的球队主场一样输球,我们必须要小心点才行,关键就看自己怎么调整,关键看心态。大家都没有问题,很自信,一定可以发挥自己的水平,该赢的比赛肯定会拿下。”

  从实力上看黎巴嫩肯定是在中国队之下,荣昊说他最担心对手在杭州整体收缩,“如果他们全部龟缩在防守区域内,可能我们就不太好打了。”不过荣昊还是表现出十足的信心,“球迷们对我们的要求很高,我相信我们肯定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