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兰帕德恋情最新揭秘 新女友两女儿成催化剂(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7日2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据《世界新闻报》披露,兰帕德与性感新女友克里斯汀-布里克莉(Christine Bleakley)的关系已经非常亲密,切尔西中场甚至将自己打破进球荒的功劳都归于她。兰帕德与克里斯汀已经秘密约会了5周时间,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兰帕德已完全拜倒在克里斯汀的石榴裙下,克里斯汀也是欲火焚身,在她眼中,蓝军中场是他所见过的男人中最热情的一个。”

  29岁的克里斯汀是BBC《The One Show》节目的一名主持人,她与兰帕德初识于今年10月5日“英国骄傲”的颁奖典礼上。上周末兰帕德与克里斯汀离开Whisky Mist夜总会时被狗仔逮个正着,两人的恋情也浮出了水面。当晚为避人耳目,兰帕德故意放慢脚步,在克里斯汀走了一段距离后才出门。尽管两人没有一起出现在门口,但克里斯汀背后的玻璃门上却清楚地反射出了兰帕德的一张脸。看到这张照片之后,兰帕德和克里斯汀面面相觑,除了感叹狗仔的功力,他们也明白了一个道理:纸是包不住火的。

  上周五,克里斯汀出现在了兰帕德位于伦敦的价值300万镑的豪宅内,两人可能做了一些爱做的事情。据知情人曝料,兰帕德早就爱上了克里斯汀,克里斯汀对兰帕德的暗示也给出了积极的反应,蓝军中场的成熟与内涵让她异常着迷。兰帕德与克里斯汀都经历过失败的感情,去年蓝军中场与前女友艾伦分手,克里斯汀也和前男友马克-比尔尼在今年1月结束了恋情。兰帕德之所以不公开两人的恋情,是为了保护他和艾伦的两个女儿:4岁的Luna和2岁的Isla。知情人表示:“兰帕德非常关心他的两个女儿,除非确实遇到合适的女人,他才会把她带进两个女儿的世界中。现在他已经迅速做出了决定,因为他迷上了克里斯汀。 ”

  10月24日,兰帕德与克里斯汀进行了第一次约会,他们和许多朋友在伦敦西部的Amika夜总会玩得很HIGH。同克里斯汀和兰帕德一起到来的还有一些《舞动奇迹》节目的同伴,他们一起在包厢里喝酒狂欢,克里斯汀开始跳舞,并且用上了从《舞动奇迹》中学到的动作——当然,她的舞只为了一个人跳,那就是兰帕德。上周五,兰帕德因伤退出了英格兰国家队,善解人意的克里斯汀到他的家中进行慰问。直到凌晨2点,克里斯汀才坐上了一辆价值3万英镑的白色奥迪A5轿车绝尘而去。

  兰帕德与克里斯汀缠绵之前,他在本赛季只打入了一粒进球,但两人相识之后,灯塔在3天已有3球入帐,包括在切尔西与布莱克本一役中梅开二度,当时克里斯汀正在看台上为自己的男友助威。兰帕德发过一条短信给克里斯汀,内容非常幽默:“你改变了我的赛季。”克里斯汀与兰帕德的关系的曝光,也使她和BBC节目《The One Show》主持搭档阿德里安-奇尔斯的绯闻不攻自破。克里斯汀的朋友阿曼达-霍尔登表示:“兰帕德看起来十分有趣,而他和克里斯汀又都是单身,于是我告诉克里斯汀:你大胆地上吧,两个人就这样走到一起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