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复出成重磅炸弹 西班牙人承载湖人队希望

2009年11月17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加索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消息,保罗-加索尔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参加了球队合练,而这一次他是否能够顺利复出仍然是一个疑问。而球队的伤情却并没有丝毫好转的迹象,腹股沟受伤的科比仍然参加了训练,卢克-沃顿因为背部伤势将至少缺阵六周时间,因此这一次,加索尔可能复出的消息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来得重磅。

  加索尔在本周一接受采访时说:“我有可能在下场比赛中复出,很明显我需要几天时间来核实自己的伤势是否已经完全恢复,确认我的伤势没有出现反复。我从来都没有因为这种伤病休息如此长的时间,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我应该能够很快的回到赛场上。”

  因为右腿肌腱伤势,加索尔已经缺席了新赛季湖人队的前十场比赛,虽然他曾经试图参加全队的合练,但是伤势却总是出现反复。这时湖人队恐怕已经等不及了,他们已经遭遇了新赛季开始以来的首个两连败,而且科比也一直被伤势困扰。最近的两场比赛,卫冕冠军输得一点颜面都没有了,他们可以在下半场被任何对手轻松击溃,而这是所有人在赛季开始之前所没有预见的。这一切可能都是因为加索尔的缺阵。

  “事实上我的感觉非常好,”加索尔说,“我对一切事情的反应都还不错,我很高兴自己受伤的部位最近反应很好。这一次的感觉与之前不同,我对伤势的恢复感觉非常自信。”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7胜3负,他们还没有到让西班牙人提前复出的地步,而球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索尔在近两场复出的可能性很小,“我知道他很想上场比赛,训练的结果让他的信心有了一定增长,但是我们必须根据随后检查的结果来下结论,在这之前,我们很难说他能否在本周回到赛场上。”

  科比在确定伤势没有大碍之后参加了今天的球队合练,他明白如果这时自己也倒下了,湖人就会有更大的问题。“我受伤的不为呢还感觉到一些不适,但是这不足以让我坐在场边观战。”

  湖人已经不想去回顾自己在前面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了,而球迷们可不会这么做,上场比赛,斯台普斯中心想起了罕见的送给主队的嘘声,球迷们不知道这支湖人队还有什么去捍卫自己的冠军荣誉。

  “他们的一名后卫能够在我们内线连续摘下两个前场篮板,然后在拜纳姆身上打三分成功,这是一种求胜欲望的表现,他们在我们面前带走了胜利,让我们为自己的轻敌复出了代价。”菲尔-杰克逊说。

  在加索尔加盟湖人之后,紫金军团还没有遭遇一个三连败,他们将在美国时间周二晚迎来活塞队的挑战,虽然科比一再强调常规赛要一场一场去拼,但是,当场上局面出现困难的时候,他们恐怕又会开始想念场下那位西装革履的大个子了。

  (搜狐体育 小蛮)

相关新闻:连败湖人再伤一员悍将 加索尔欲提前复出遭拒绝 

          湖人连败一切全赖加索尔 卫冕冠军等待核心回归 

          伤势迟迟不愈比想象中更严重 禅师为加索尔担心 

          加索尔拍广告忘情歌唱 熨衣板代替键盘即兴弹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加索尔单手暴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