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珀提供错误内部消息致兵变 国力赌球肆无忌惮

2009年11月18日0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郑乔

  媒体爆出消息称,足球恶人王珀已经被警方控制。就连当年在陕西国力训练场上跪骂王珀的球迷,都站出来表示“大快人心”。而他的落网,势必也将牵出更多参与赌球的人士。说起来,当年的国力俱乐部也曾和宁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正是王珀将其带到这里。但是,王珀的介入究竟给当时处于困境中的国力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王珀来之前,球队的经济情况就已经很糟,那么当时球队和球员靠什么在支撑?记者通过各方关系,联系到了曾经追随国力来宁波的原国力球迷协会会长李钢。在圈内多年,对于国力当初种种不正常的现象,李钢对本报爆出了一些自己看到和听到的内容。

  见习记者 郑乔

  曾经,王珀被当作救命稻草

   关于王珀的历史,相信关心中国足球的人已经从之前铺天盖地的报道中了解到,他曾担任过多家俱乐部老总,但没有一支俱乐部因他的介入而进步。李钢表示,王珀当时被国力当作救命稻草,但到头来他却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王珀身穿大校军装、声称自己是高干子弟的媒体报道已屡见不鲜,他的身份令人真假难辨。“在当时的我们看来,高干子弟这个事情不一定是空穴来风,报纸炒了这么些年,也没见他说的干爷爷(某位国家领导人)的家属找他的麻烦,论谁都不会怀疑的,在足球圈里他也有相当的人脉,据说他待人方面出手很阔绰。”李钢说道,“要我评价,他这个人除了胆子大、路子野,还是个真流氓,别人坏是坏在心里,王珀骨子里和表面上都很坏,有人说他是披着羊皮的狼。”据了解,王珀2003年入主国力,当时国力就已经有2-3年经营不善的历史。当时国力董事长李志民希望王珀的进入能拯救球队。但是,“他一进俱乐部,就大搞整风,树权威、控制球队,到后来为了控制比赛炒掉多人。带队打入甲A的外教卡洛斯就是因不接受王珀的‘默契’而被排挤出队,此外还有江洪等球员。”李钢表示,他也曾在不同场合听到过一些业内人士的意见,“王珀掌权就是为了先控制球队,再控制比赛的结果,其目的不言而喻。”

   后来,球队经营每况愈下,而一些赛果又令狂热的陕西球迷不满,国力俱乐部压力骤增,王珀开始极力赞成俱乐部某些管理层东迁的计划,声称是看上了宁波的经济环境,于是率队来到宁波。李钢表示,作为一个从国力呱呱落地就和“他”在一起近9年的球迷,有责任送“他”最后一程,希望“他”在东迁后能起死回生,于是义无反顾地和球队来到了宁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