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松奥运会冠军转行做菜农 期待种出美味产品

2009年11月18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高桥尚子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已退役一年多的高桥尚子又成了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不是因为像影视明星酒井法子那样爆吸毒丑闻,而是因为她经营的农场。>>您怎么看待运动员退役后的去向?

  高桥尚子,37岁。2000年悉尼奥运会,她以2小时23分1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成为日本历史上第一个女子马拉松奥运冠军。2001年柏林马拉松赛,她又以2小时19分46秒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当时的世界纪录,成为日本全民偶像。此后,受伤病困扰的高桥尚子没能取得代表日本参加雅典和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去年10月底,心灰意冷的高桥尚子宣布退役。

  从政,经商,还是投身娱乐圈?对于像高桥尚子这样的偶像级明星来说,她可以选择的路很多,但谁也没想到她会转行做菜农。据日本媒体披露,高桥尚子在北海道开了一家农场。更难得的是,这个农场主换上农场服,脚穿大胶鞋亲自上阵。“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从体育转行种菜,高桥尚子坦言挑战很大,“我会认真学习,期待能够种出真正美味的产品。”

  现在有几千万人在网上玩开心农场的游戏,只要点点鼠标就能种菜了。不知道,高桥尚子平时会不会玩这个游戏?或许她是从游戏中吸取灵感,才去开农场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种菜对于退役的高桥尚子来说真是挑战!
相信高桥尚子一定能种出美味的蔬菜!
高桥尚子的精神可嘉,运动员应多学习!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