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羽球公开赛上海开战 李永波先带队员进军营

2009年11月18日0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朱轶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即将在今日拉开帷幕,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还是率领队中的主力林丹和王仪涵来到驻沪空军某部和部队官兵们一起进行了短暂的联谊。来自八一队的奥运冠军林丹更是坦言“自己回家了”。

  下午,当林丹与王仪涵一行走进部队,这两位羽毛球世界冠军就受到了解放军战士们的夹道欢迎。在接受了战士们送上的花环后,林丹的一席发言感动了全场,“我就是从部队走出来的,今天回到这里感觉自己就像回家一样,让我感到无比亲切。这些年也是部队的精神一直在鼓舞着我继续前行!”

  为了表达羽毛球队对解放军战士的敬意,林丹和王仪涵为战士们送上了球队的签名球拍以及不少最新装备。总教练李永波表示,部队战士钢铁般的意志和爱国主义精神一直是中国羽毛球队学习的榜样。和队员一起走进军营,首先是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情感和敬意,也希望羽毛球这项运动能给官兵们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快乐。“我希望我们的队员可以像人民的子弟兵一样,在自己的运动岗位上,不负人民重托,为国争光。”作为八一队培养出来的选手,“超级丹”见到穿军装的战友们感到分外亲切。“这身军装提醒着我的职责,要不断取得好成绩,不辜负这一身军装。”

  此后,林丹与王仪涵上场与部队官兵切磋了球技。林丹与一名女兵搭档,隔网相对的则是王仪涵和另一名男士兵。这场别开生面的混双大战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虽不是正式比赛,林丹也没有手下留情,凶狠的扣杀让他的战士球迷们击节叫好!短短半个小时的联谊,让军营变得异常温馨。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