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神兵5场6球大爆发 西甲双枪成桑巴王道组合

2009年11月18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一年前的巴西队还在为谁能担当世界杯时的摧城拔寨机器而担心的话,邓加现在已经至少可以安心面对记者关于“巴西队明年的锋线搭档”的问题了。尼尔马在巴西队迅速蹿红,让巴西人再度有了一位可以拿得出手的出色前锋。而尼尔马和法比亚诺的搭档,也已俨然成为巴西队为明年世界杯准备的黄金双枪。

  一场对阵阿曼的胜利,并不足以显示巴西队的强大。真正让巴西队显得无以伦比的是,无论什么对手,邓加的巴西队总是能采取最适当的方式取得自己需奥的结果。这样一支球队,锋线球员能够顺利的摧城拔寨就成了一个让人关注的焦点。这一次,完成任务的又是尼尔马。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尼尔马的直塞就为法比亚诺创造了机会,但法比亚诺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尼尔马得球补射空门得手。

  这个进球也是尼尔马最近5场为国出征的第6个进球。此前,对阵智利队的帽子戏法一举让尼尔马在巴西队现在主力射手争夺战中占据有利位置;随后输给玻利维亚的比赛,尼尔马为巴西队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对阵英格兰尼尔马一锤定音;今天对阵阿曼,又是尼尔马为巴西队打开胜利之门。5场比赛,尼尔马一共收获了6个进球,其在国家队射手榜上也以13场比赛进7球成为球队现在锋线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

  如果运气好一点,尼尔马本场比赛险些完成梅开二度。上半场结束前,卡卡横传禁区内,尼尔马几乎再次将球送进阿曼队的大门。赛后,巴西《环球报》再次对这位巴西队目前状态最为出色的前锋称赞不已:“尼尔马又进球了,这在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让人惊讶的是,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新赛季糟糕的状态并没有传染给尼尔马,要知道,这对一位射手可不容易”。

  更让人兴奋的是,不仅是尼尔马今天收获进球,另外一名主力射手法比亚诺和尼尔马的搭档也是越来越默契。尼尔马开局不久的进球,正是法比亚诺接尼尔马的斜塞射门,为尼尔马随后破门制造了机会。上半场结束前尼尔马的射门被挡出后,法比亚诺则险些成了捡到豆子的幸运儿。

  邓加接手巴西队以来,锋线上用人不少,但总是难以让人满意。法比亚诺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但塞维利亚前锋总是缺少一个合适的搭档,这一方面让巴西队在预选赛中进攻并没有显示出足够的威力,另一方面也让卡卡等巴西队中场球员不得不每场比赛都付出更多的努力。如今,尼尔马和法比亚诺的组合日渐成熟,两人之间的跑位和传接日益娴熟,这本身就足以让所有巴西球迷感到兴奋。

  赛后,主帅邓加也不忘对自己的弟子称赞几句:“尼尔马最近的进球运不错。我要强调的是整个球队。法比亚诺和尼尔马已经不会再跑到同一个位置,我们的进攻点也更多”。98年时,罗纳尔多和罗马里奥的组合最终因罗马里奥的受伤而没能在世界杯上展现威力。如今这对巴西队的锋线双枪已经逐渐成为固定的主力搭配,这对西甲制造的组合日渐成熟,也让巴西人有了新的话题——法尼组合?现在看来,这对组合扬名唯一欠缺的就只是时间了。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