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执行教练张勇离队 自由人男篮急寻新主帅救火

2009年11月18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顺亭) 记者昨日从广州自由人职业男篮俱乐部获悉,上赛季的主帅张勇由于个人工作方面的原因已确定不再执教球队。自由人队本月初重新集结后,一直由助理教练王锡东带队。目前自由人正在积极寻找球队的下一任主帅。

  据悉,此次张勇既不是本人主动辞职,也不是被俱乐部炒掉,而是因为在原单位的要求下他不得不离开。张勇从球员退役后便成了武警南京消防部门的一名员工。上赛季,张勇征得所在单位的同意后加盟自由人并担任执行教练,但是如今张勇所在单位不再放人,张勇也就无法再继续执教。

  上赛季,刚刚成立的广州自由人职业男篮在NBL联赛中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执行教练张勇的总体表现可圈可点。实际上,当时的张勇只是助理教练,但由于当时的主教练和俱乐部因个别问题未能达成一致而下课,张勇随后被推上了执行教练的位置。一个赛季下来,第一次担负主教练的张勇稳重、细心的执教风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要塑造“快速、强悍”球风

  自由人俱乐部总经理柯皓文透露,俱乐部目前已经有3到4位主教练人选,这些人中既有CBA的教练或者助理教练,也有NBL的教练,但是目前还不能透露入选者的名字。谈到对主教练人选的要求,柯皓文回答说,“年龄不是问题,经验也不是问题,但是一定要有学习的能力。”

  在球队方面,上赛季基本很少上场的三名替补球员刘宁、王龙师和汤豪杰已经离队,老将成志明也决心在商海打拼,不再为自由人效力。此外,近日自由人还从广东宏远引进了邵天罡、赵宏伟和于梁三名球员。对于球队阵容上的调整,柯皓文解释说,自由人希望塑造一支打法快速和强悍的球队,但是上个赛季,由于球员的年龄偏大,在这方面做得并不好,他希望在未来的赛季,自由人能逐步形成自己的风格。“速度要快,球风要强悍,”柯皓文说,“强悍并不是要像北方球员那样粗犷,而是要动脑子,动脑子才能打出好看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