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宣布因伤退出 瑟德林首获ATP总决赛资格

2009年11月18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7日电(记者张薇)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官网17日消息,美国人罗迪克当日宣布因伤弃赛,瑞典“重炮”瑟德林得以首度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旨在汇聚世界网坛男单、男双前八名进行顶级对决的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22日在伦敦揭幕。
世界排名第六的罗迪克本已获得席位,可以连续第七年征战总决赛。然而,他在10月的上海大师赛中左膝受伤,自此之后没有再参加任何比赛。他本周开始恢复轻度训练,但表示自己不可能在总决赛时完全康复。由此,世界排名第九的瑟德林获得出场机会。

  25岁的瑟德林今年首度跻身世界前10行列。这位瑞典人堪称今年法网比赛中的最大“黑马”,他不仅打碎了西班牙天才纳达尔的法网不败神话,而且最终杀入决赛。他在温网赛场止步16强,美网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在这三次大满贯赛中都是被“瑞士天王”费德勒送回家。

  总决赛男单另外7个席位的获得者分别是费德勒、纳达尔、英国头号默里、塞尔维亚天才焦科维奇、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俄罗斯“劳模”达维坚科和西班牙选手贝达斯科。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