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教练京媒自废国安 看好河南主帅唐尧东

2009年11月18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选择题 3人谁当选

  筛来筛去,我们只能把目光集中在河南建业唐尧东、长春亚泰李树斌和深圳队的主教练谢峰身上。这就意味着我们还得筛掉两个。

  身为北京人的谢峰中途接手后将一般散沙的深圳队捏成一团,在接手后的13轮比赛中只输掉了一场,创造了保级的奇迹。不过未能执教整个赛季无疑是谢峰的劣势,而且围绕在深圳队身上的各种传闻无疑也会消弱谢峰的印象分。

  这样长春亚泰的李树斌和河南建业的唐尧东被推倒PK台上,虽然两人都执教了完整的赛季,但是外表文弱的李树斌从来没有得到长春球迷的认可。尤其是整个赛季的大起大落令人印象深刻,要不亚泰也不会接触沈祥福了。如果真是最佳教练谁还要急着换帅呢?

  外号“唐蛋蛋”的唐尧东今年给建业队带来了实质性的提高,就在赛季初还有很多人认为建业队只是奥利萨德贝一个人的球队,但是后来我们发现失去奥贝以后,建业队依旧可以打出流畅的配合,依旧可以赢得比赛,而且始终位列三甲,直到最后一轮还有争冠的希望,因此这也极有可能让唐尧东赢得最佳教练称号。如果真能如此,这也算是中国足球对建业足球坚守十几年的一种肯定和认可。(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