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慈善晚宴将成特别记忆 为休城孩子建乐园

2009年11月18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姚明出席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7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3点,姚明出现在位于休斯顿城南的休斯顿美术博物馆,出席首届姚明基金会慈善晚宴的新闻发布会。

  姚明基金会和休斯顿美术博物馆联合宣布,将在2010年1月30日联合主办姚明基金会首届慈善晚宴,晚宴募捐所得善款,将用于姚明基金会和休斯顿美术博物馆的中国艺术展区。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姚明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1月底的这次姚明基金会慈善晚宴。

  对于终于可以敲定慈善晚宴,姚明感到非常欣慰。“我知道,我团队的人,都在很努力地准备这次盛典,现在我们可以宣布这次盛典将在1月30日举行,在这个地方举行,我对此非常高兴。”姚明说,“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当然,我们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接下来一切都非常顺利。”

  姚明基金会宣布了另外一项支持大休斯顿社区的计划,姚明基金会将提供捐款,帮助休斯顿当地四个遭2008年飓风破坏的地区的运动场完成重建。对于为什么自己要在休斯顿社区做慈善,姚明说,“我为四川灾区重建了一些学校之后,我想到了我自己生活更多的地方,我想到了这里,尤其是去年的飓风之后,不单单是我自己的房子受到了影响。我也想到了那些受到影响的孩子们,他们需要安全的地方玩耍。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运动场,我们到过几处运动场,有人也在帮助我们建造运动场,他们有很多的经验做这些事情。他们和我分享了经验,帮助我找建筑公司,帮助我来组织这些事情。我对此非常感谢,我想这会帮助我们。”

  姚明表示,希望1月30日的慈善盛典,成为一次非常特别的活动,让来宾感觉特别。“我想,这次盛典,我们不仅仅是要做一次活动,而是做一次盛大的晚宴,让每一个来这里的人都感觉非常特别,这也是我们选择在这里办这次盛典的原因。”姚明说,“我想很多人想不到,我们会在艺术博物馆办这样的盛典。他们也给了我们极大的帮助。我想,那天来这里的客人,将会感觉非常兴奋,在他们的记忆中留下非常特别的印象。”

相关新闻:

  • ·热点:组图:姚明拄拐现身发布会 宣布将举办慈善晚宴
  •     火箭训练场演变球迷园地 姚明意外现身引发关注
  •     黄健华神秘伙伴首度现身 表态不会放弃收购姚明
  • ·其他:穆托姆博担任NBA全球大使 大叔延续其慈善生涯
  •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台讲话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