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毅腾南下冬训蓄势来年 沙土场难阻将帅热情(图)

2009年11月18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今天中乙总决赛将迎来第二轮较量,与此同时未能进入中乙决赛圈的大连毅腾队也启程南下,开始了明年的冲甲准备,他们将在广西北海进行两个多月的冬训。

图为毅腾主帅在沙土场为队员做示范 点击欣赏更多

  在今年的中乙北区比赛中,大连毅腾在最后几轮连续输球,最终未能晋级总决赛,球队也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人员调整,曾经培养出冯潇霆、董方卓等国脚,在青训方面有着独特方式的程显飞出任球队主帅,而在队员方面一些上个赛季表现不佳的队员也被球队冷藏,同时在冬歇期将补充新鲜血液,为来年做好准备。

  10月中下旬,当大多数中乙球队都还在休假阶段,大连毅腾便开始集中,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笨鸟先飞,作为曾经在中甲也有过上佳变现的他们,对于来年有着很大的期望。球队集中后进行了为其一周的体能拉练,每天都是上万米的长跑。而在最近半个月时间,则是主要通过细节训练,以及简单的技战术训练来让队员保持好的训练状态。

  记者在月初曾到毅腾训练基地进行过一次采访,当时大连的温度接近零度,而毅腾的训练场则是靠海的一个土场内,场地条件极其差。而就是在这片场地上,毅腾主帅程显飞培养出了一拨又一拨的国脚,记者在采访程指导时他也表示,能有这样的场地训练已经很不错了,尽管场地条件差,但是这并不影响队员的训练,只有在艰苦条件下多多磨练,对于他们的未来才会有帮助。而毅腾队员也告诉记者,从小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地,尽管很多时候都被磕破皮,受伤流血,但是这些对于延续足球梦想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

  今天,当中乙总决赛激战正酣的时候,毅腾选择了南下冬训,在北海他们将完成体能以及技战术等多方面的贮备,包括人员方面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只有区区十几个人,为了来年可以出现在总决赛赛场,毅腾必须提前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