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智运会比小分四川国跳失金 湖北队顺利折桂(图)

2009年11月18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国际跳棋赛场昨天决出两枚金牌——100格混合团体和64格混合团体,实力强横的湖北队运气也不错,均凭借小分优势折桂。在100格混合团体赛中,四川双流兴城队虽然最后一轮完胜河北队,终因小分差3分屈居亚军,不过,银牌对开赛以来节节遇挫的四川代表团来说也是一大安慰。

  昨天上午第7轮对阵形势为四川VS河北、湖北VS广东,如果四川、湖北均胜出,则将比较小分(即对手分总和),不走运的是,此前曾经和川军遭遇过的深圳、云南两队最后一轮输棋,“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一直在赛场边期待奇迹出现的川军教练组不由得仰天长叹……现场督战的成都棋院院长谢祖瑞遂安慰他们:“你们已经尽力了,银牌也是好样的,不要灰心,后面还有个人赛嘛,而

  且叫队员们不要再想奖牌的事情,自由发挥,放手一搏!”据国跳队主教练高升建介绍,在男子100格个人赛中,四川郑策、周伟都是夺冠热门,他们的对手仍然是来自湖北队的高文龙、曾芊让,其中,年仅11岁的曾芊让是典型的比赛型选手,本届智运会前,他保持着在各项大赛正式比赛中不败的战绩,结果这次被川军15岁小将周伟打破。


  64格赛,计算总成绩时,湖北队与吉林队同样是5胜2和积12分,不可避免的又以对手分决定名次。在赛后首次公布的分数统计中,吉林队排名第一。但为了让结果更加严谨,裁判委员会对成绩进行了数次核对,最终湖北队以59:58的微弱优势战胜吉林队,将这块金牌一起收入囊中。四川双流兴城队在这个项目中名列第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