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32强将产生 最后6门票波“黑”葡萄牙?

2009年11月18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南非世界杯最后6张门票花落谁家?明晨将揭开最终答案。欧洲区附加赛诞生4个席位,美洲一张门票在乌拉圭和哥斯达黎加之战产生,非洲区阿尔及利亚和埃及一战定生死。

  葡俄凶险 法乌利好

  11月15日凌晨,欧洲区附加赛进行了首回合争夺战。

葡萄牙主场1比0小胜波黑,C罗因伤缺阵,后卫阿尔维斯头球破门。虽然葡萄牙赢得先手,但实力强劲的波黑人三次击中立柱。这次回到主场,拥有哲科、伊比舍维奇、米西莫维奇等好手的波黑并不会处于下风,葡萄牙前途凶险。在世界杯历史上,越是在预选赛历经磨难的球队,往往在世界杯正赛中充当黑马角色。如果波黑晋级,该队在南非成为黑马的概率不低。

  同样不容乐观的还有俄罗斯,首回合仅仅在主场2比1小胜斯洛文尼亚。此番客场作战,斯洛文尼亚只要获得1比0小胜便可昂首进军南非。不过俄罗斯毕竟整体实力占优,最重要的是主帅希丁克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天下无敌”,俄罗斯有望化险为夷。欧预赛首回合,法国客场1比0力克爱尔兰,乌克兰客场0比0逼平希腊,明晨这两支主队奏凯可期。

  非洲区一战定生死

  南美区第五名乌拉圭与中北美第四名哥斯达黎加争夺一张门票,首回合争夺中,乌拉圭客场1比0击败哥斯达黎加,队长卢加诺破门。实际上,乌拉圭已经一只脚踏进南非。

  非洲区,阿尔及利亚与埃及的附加赛将一战定生死。两队在所处的C组中同积13分,净胜球也不分上下。明晨阿尔及利亚和埃及将在苏丹喀土穆加赛一场,胜者直接晋级。曾6次捧起非洲国家杯的埃及队上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是在1990年,而阿尔及利亚队则是在1986年。

  ■19日最后6场预选赛

  非洲区01:30阿尔及利亚VS埃及

  欧洲区02:00乌克兰VS希腊

  欧洲区03:45斯洛文尼亚VS俄罗斯

  欧洲区03:45波黑VS葡萄牙

  欧洲区04:00法国VS爱尔兰

  美洲区07:00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