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青年军将战澳洲老虎 东亚运最佳阵容将出炉

2009年11月18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男篮青年军将战澳洲老虎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已经在北京“屯兵”半个月的国家男篮二队已于今日抵达广东。在之后约一个礼拜的时间里,国家队二队将与澳洲老虎队展开三场热身赛。据悉,在这三场热身赛之后,出征东亚运动会的最后阵容也将新鲜出炉。


  据介绍,为了让球员们能够更好的适应此次东亚运举办地中国香港的气候,这三场热身赛均安排在地理位置更为接近的广东省内——承办热身赛的三座城市分别是汕尾、惠州以及塘厦。三场比赛的时间分别是18日、20日和22日,对手则是每年夏天都会和中国队有交手的澳洲老虎队。

  本月3日,国家二队队员在北京集中,除广东队后卫陈江华因伤病退出以外,其他队员均悉数到达北京报到。但在随后开始的训练中,八一队的张博因为感冒发烧也返回了红山口。宫鲁鸣表示因为联赛开赛在即,基本无法再抽调其他队员,所以留给主教练李群的也只有目前手里的13名队员。“在三场热身赛结束之后,国家二队会在塘厦进行为期一个星期左右的训练。30日他们从深圳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宫鲁鸣介绍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