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庞伟29日将大婚 庞伟父亲:婚礼要低调进行

2009年11月18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庞伟与杜丽的婚礼一直牵挂着众体育迷的心,如今终于有了新进展。本月29日,二人将在庞伟老家河北保定举行婚礼。两个奥运冠军的婚礼,一定会很气派,而且与众不同吧?“不会,”昨日庞伟的爸爸庞彦宏说,“他们的婚礼要低调进行。

  11月15日是中国国家队在广州集训的日子,但杜丽、庞伟双双缺席了集训,射击队领队肖昊鹏透露,国家队特意给了二人婚假。由于二人婚假太短,筹办婚宴的事就落在了庞伟的爸爸身上。“主要是我来操办,在保定市里找一家酒店。也不是很大,还是低调一点的好。”不过两位奥运冠军的婚礼,无疑会受到极大的关注,恐怕想低调也难。据悉,已经有多路记者在打探能否进入二人的婚宴现场了。庞伟与杜丽都是交际广泛的人,一定会有很多国字号明星到婚宴上捧场吧?庞彦宏说:“这个不知道,我负责请我的朋友,他们负责请他们的朋友。能有多少人参加,现在还说不准,过几天统计一下。我这边会请一些亲戚,最主要是给老人一个交代,让老人乐和乐和。”

  据了解,杜丽、庞伟两人之所以将婚期定在11月29日,寓意两人今后能天长地久。在今年年初的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的备战中,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射击队将以全主力阵容参加12月5日的东亚运动会,当时还特意强调杜丽也会参加。但是在刚刚公布的东亚运动会参赛名单中,并没有杜丽。可能婚后杜丽有意将重心放在家庭上。B23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