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尼向孤儿献爱心 称不排除冬季离开皇马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8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1月17日,皇马体育城迎来了三位特殊的儿童,他们是来自西班牙SOS儿童村的孩子,而范尼作为皇马的球员代表接待了他们。皇马俱乐部将展开慈善活动筹款,然后把钱捐给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范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自己将在冬季离开皇马的可能,因为他想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并且希望能重返荷兰队参加南非世界杯。范尼经过两次重伤之后最近才再度复出,但他需要和劳尔、本泽马和伊瓜因竞争位置,想打上主力难度颇大,如果接下来荷兰人仍然出场时间过少,他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时申请离队。

  范尼与皇马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如果皇马冬季能将范尼出手,还能换回一笔转会费,此前有消息称包括热刺和罗马等俱乐部都有意引进范尼。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