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功勋教头欲帅波黑晋级 "像饿狼一样撕裂葡萄牙"

2009年11月1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葡萄牙的生死大战,显然是波黑人本年度最重要的比赛。在主场泽尼卡,波黑必须净胜葡萄牙至少两球,才能历史上首次杀入世界杯。不过,三员大将斯帕希奇、穆拉托维奇和拉希米奇上一场吃到黄牌,这场比赛都将停赛,本就吃力的波黑中后场形势更不容乐观。布拉泽维奇只有大举进攻一条路,上一场替补出阵的皮亚尼奇有望首发,增援德甲四小天鹅哲科、伊比舍维奇、萨利霍维奇和米西莫维奇打场翻身仗。

  在这几日的训练中,波黑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激励自己的球员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要像饥饿的狼群一样去攻击葡萄牙,以挽回首回合失利的劣势,并创造奇迹。“这几天,我尽最大努力在球员中创造一种气氛,激励球员在比赛中要像饿狼一样去攻击对手。在泽尼卡,我们要为胜利而战。”

  布拉泽维奇表示:“我们需要培养一种能逆转比赛的氛围,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从第一分钟起就向对手施压,这样,葡萄牙队就无法按照他们的意愿展开自己的行动。”74岁的布拉泽维奇曾率领克罗地亚队在1998年世界杯上取得第三名的佳绩,他为球队首回合的失利感到遗憾:“我们与世界上最好球队之一的葡萄牙势均力敌,我对球队的小比分失利感到遗憾。”首回合的比赛,波黑人占据了优势,并且三次击中门梁,但他们始终缺少一个进球,反而被葡萄牙人抓住了机会。

  “首回合的比赛之后,我越来越相信我们可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布拉泽维奇充满自信地表示,“葡萄牙有几位高水平的球员,他们能凭借个人能力决定比赛,葡萄牙队速度很快、很强壮,而且义无反顾地向前,防守是他们的弱点,我们必须在第二回合利用这一弱点。”而首回合表现不错的哲科也发誓:“首回合我们踢了一场了不起的比赛,现在,我们将在主场完成出线的壮举。”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