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岛赛第七赛段中国军团集体发力 成功保住蓝衫

2009年11月1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海南东方11月17日电 (记者王继晟)在17日进行的环岛自行车赛第七赛段儋州至东方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选手格雷加·伯乐获得赛段冠军,俄罗斯选手伯瑞斯·斯皮尔斯基则保住了黄衫,离卫冕冠军更近了一步。

而中国队本赛段集体发力,成功保住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

  伯瑞斯在当日赛段中虽然是第三名,但仍然以个人总成绩第一保住了黄衫。中国国家队当天第四次获得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不过蓝衫从穿了三天的惠国手中转交到了马海军手中。马海军表示,中国队的目标就是保住蓝衫,至于谁穿,都是一样。

  赛事技术顾问邱基金表示,当天的赛段因为爬坡点多而且风大,气温低,比赛形成了两个集团,最后冲刺时由44名选手组成的第一集团内,中国选手占了5名,是所有参赛队伍中最多的,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值得高兴的事。

  9个赛段的环岛赛18日将进入第八赛段,从东方市回到出发点三亚市,全程178.5公里。最后一个赛段将是三亚市环城赛,赛程仅为84公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