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利再次炮轰多梅内克 法国晋级之路现最大隐患

2009年11月18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在都柏林赢得了胜利,但高卢雄鸡的表现其实并不是太好,里贝里缺战让中场缺少领袖,被寄以厚望的古尔库夫发挥不佳,两个迪亚拉表现平平。于是亨利与多梅内克之间的矛盾又一次被公布于众——赛前一天在下榻的宾馆里,亨利质问为什么主教练没有将维埃拉招入球队,内部人士说两人当时吵得很激烈,最后以亨利的摔门而去而告终,比赛结束后,多梅内克承认了争吵确有其事,但却坚称事情被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他是队长,每场比赛开始前我们都会讨论战术,这很正常。”

  多梅内克想要竭力掩盖矛盾的存在:“如果你们再问这个问题,那么我就走了。”但无论他走到哪里,发生过的事情都已经不可改变。事实上,多梅内克这次的选人的确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图拉朗有伤在身,他不信,迪亚比有伤在身,他还是不信,结果就是虽然招入了5名防守型中场,但却只有3人可用。亨利大发雷霆一点都不奇怪,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放弃经验最为丰富的老将,却将宝贵名额留给两个伤员,的确是让人猜不透。

  更糟糕的是,这已经不是亨利第一次向多梅内克开炮。小组赛迎战罗马尼亚前,巴萨前锋在训练场上直截了当地批评主教练的执教方式存在严重问题:“我当了这么多年国脚,之前从未经历过如此乏味的训练课,在球场上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知道球队的战术究竟是什么。”多梅内克与球员之间关系向来不佳,之前不久刚被本泽马炮轰,现在又和亨利闹翻,这种不和谐的关系暂时被客场胜利压制了下去,但会给接下来的这90分钟造成何种影响?谁也说不准。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