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助理:仍想继续在NBA打球 无意荒废赛季

2009年11月18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阿伦-艾弗森和孟菲斯灰熊达成协议,结束了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自此,艾弗森的NBA生涯是否终结,就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事情。

  作为艾弗森的私人经理,加里-摩尔代表“答案”给出了人们想要的答案,他表示艾弗森还想继续在NBA打球,而且无意荒废掉本赛季。

  “毫无疑问,他绝对还想继续打球,”摩尔说道。“谁都不应该怀疑这一点,在接到新球队的邀请之前,他会一直保持训练。”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可能会寻求签下艾弗森的可能性,总裁唐尼-沃尔什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他们会关注这一事态的发展,暂时不便给出答案,不过他们愿意看看。

  摩尔表示,尼克斯方面现在还没有联系过他,他坦言如果能够前往纽约打球,艾弗森一定会感到非常兴奋。

  “那是他最想去的球队之一,”摩尔说道。“他很喜欢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他也非常尊敬沃尔什,如果最终这件事可以成行,那么我们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我们并不想‘抢跑’,但是能为尼克斯效力确实让我们特别感兴趣。你知道他在费城有房子(距离纽约较近),而他妻子的家就在纽约。”摩尔继续说着。

  美国当地时间11月7日,灰熊同意艾弗森以“个人原因”为由,离开球队前往亚特兰大。此后,灰熊迅速签下了前印第安纳步行者控卫贾马尔-汀斯利,并在17日正式与对替补身份非常不满的艾弗森“分手”。

  此前,艾弗森仅代表灰熊出战过3场比赛,场均贡献12.3分、3.7次助攻,三项数据均跌至15年来的最低点。摩尔表示,艾弗森现在正和家人一起待在亚特兰大,在这次短暂的灰熊之旅中,艾弗森的家人没有像过去那样和他一起前往新城市,这也让艾弗森觉得难以适应。因此,摩尔表示,东部的球队将是艾弗森新东家的首选。

  “他的精神依然非常顽强,”摩尔说道。“这个事件并没有摧毁他的精神,或者别的什么东西。不过,现在他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他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然后才是篮球。”

  在今夏与灰熊签下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310万美元的合同之前,艾弗森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遭受了冷遇,只有洛杉矶快船一度表示有意与他签约,不过始终也没有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摩尔再度重申,虽然现在他还没有接到其他29支球队总经理的电话,不过艾弗森依然有信心在本赛季重返NBA,他并没有前往海外淘金的想法。与此同时,摩尔还表示,艾弗森如果能够加盟一支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那么他完全可以接受替补的角色。

  “如果形势和环境都很恰当,是不是打首发不会是个问题。”摩尔说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