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洋帅不愿打假球遭软禁 卡洛斯:我要指证王珀

2009年11月18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张君
原陕西队主教练卡洛斯。资料图片

  王珀被公认为是这次公安部门反赌风暴的核心人物,关于他的恶名江湖也是盛传已久,那么王珀的假球活动到底猖獗到了什么地步呢?作为曾经执教陕西国力的主教练,巴西人卡洛斯有着十足的话语权,近日记者就对这位前陕西队主教练进行了专访。卡洛斯还原的真相让人惊讶,王珀作假的行为甚至到了猖獗的地步,他甚至把卡洛斯软禁在酒店里。

  “王珀把我关在酒店里”

  “2003年一场足协杯的比赛结束之后,王珀告诉我,主场咱们拼3分,但到了客场就要尽量让对方赢,这就叫为俱乐部生存去适应大环境。

不过我并没有答应他的要求,我跟他之间的矛盾也就开始升级了。”卡洛斯回忆当时的情况说。

  最近媒体关于赌球的报道中,提及最多的是2003年9月21日甲A第16轮陕西国力客场1:5四川冠城,澳门庄家亏空的巨额资金据传高达7000万元,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开陕西队的盘,这场比赛也铸就了王珀单场的“金牌做球神话”。

  对于那场比赛,卡洛斯表示5个失球就像在自己的心脏上戳了5个大洞,他同时也向我们还原了这场比赛的本质。“早在比赛开始前20天,王珀就要求我放水打出大比分落败的比赛,还许诺给我一笔丰厚的奖金,但是我没有答应。当我们抵达四川之后,王珀就把我关在了酒店里,甚至把我的妻子接到了酒店,比赛果然打出了高比分。”卡洛斯说。

  “愿意回中国指证王珀”

  王珀不是一个简单的赌徒,他对于球队、教练和队员的控制更是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这也逼迫卡洛斯做出了退让。或许大家还记得当年效力于陕西队的外援马科斯,一次他的妻子在酒店被不明身份的人殴打,据说背后指使的人就是王珀。也正是因为考虑到家人的安全,卡洛斯最终选择离开了中国。

  卡洛斯证实,王珀的确有类似于威胁让自己消失的言论,王珀也用这样的话语威胁着更多的人。“当我和朋友们谈起我在中国的遭遇,他们都不相信在经济如此发达的中国竟然会有这样的人存在。”卡洛斯表示,打击赌球的最好办法就是司法介入,“如果中国司法部门需要我指证王珀,我会去的。”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