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不甘心退役 经纪人:可任冠军级球队替补

2009年11月18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艾弗森的经纪人加里·摩尔透露,在与灰熊分道扬镳之后,“答案”并不想就此隐退,他依然很想继续自己的NBA生涯。

   “他仍想继续比赛,这是绝对的。”艾弗森的经纪人加里·摩尔表示,“毫无疑问,我们所有人都是这样认为的,他每天依然会保持训练,直到等到其他人的召唤。

   在艾弗森同灰熊分道扬镳之后,《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有可能签下艾弗森,球队总裁唐尼·沃尔什表示,“我们会考虑如何签下他,我现在只能说不太可能,但是我们会看看事情如何发展。”

   摩尔表示,艾弗森这些天一直同他的家人呆在亚特兰大,摩尔也感谢了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对艾弗森的继续支持。

   摩尔表示如果能够同一支有希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签约,那么艾弗森会同意担任球队的替补。

   “如果加盟一支合适的球队,有合适的环境,首发的角色并不是必不可少的。”摩尔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