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鲁晚报:兄弟心可断金

2009年11月18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7日下午5时,成都崇州的风很冷。山东国象队的三个大个子站在门外,像个小树林。

   这是男子团体快棋赛的半决赛。在第一轮2:1获胜的情况下,北京男队突然放手一搏,强劲的反噬打乱了三位棋手的方寸。赵骏和温阳先后败下阵来,山东队落败。

   ——超快棋加赛!

   命运,就悬在这短短的几分钟之间。

   赵骏或许是三个人中最郁闷的一个,两盘比赛他都输给了北京队的小将余泱漪。如果两盘比赛能够拿下一盘,那么山东队早就可以稳当当进决赛了。“没关系,咱从头来。”卜祥志和温阳安慰着他。

   超快棋加赛,只在须臾之间。赵骏再度面对余泱漪,他执黑后走只需守和即可得胜。但是谁也没想到,技术娴熟的小余咄咄逼人,一不小心,赵骏又输了!这意味着执白的卜祥志和温阳必须双双拿下对手,山东队才有晋级决赛的希望。

   这时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北京队的李超一着不慎,违反了走子的规则,输掉了比赛。而温阳那边几乎杀红了眼,硬生生将对手擒下。历经了九死一生之后,山东队终于挺进了决赛。

   还是屋外,还是冷瑟的三个人:“我们从头再来。”

   决赛对阵上海队,他们再度遭遇了“罚点球”般的超快棋加赛。但这次,在争分夺秒的搏斗中,来自齐鲁晚报的三员大将笑到了最后。“因为,我们三个人,永远都是互相安慰互相支持,像一个人一样。”领头的卜祥志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