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拿走法国“11人金球奖” C罗期盼回归赛场

2009年11月1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C罗VS梅西,两名旷世天才的竞争,贯穿整个赛季的话题。年末将至,葡萄牙人深陷伤病困扰,梅西却先下一城——阿根廷人昨日获得了法国“11人金球奖”。

  梅西拿走“11人金球”

  梅西迎来了丰收时光。

上周,他刚从马拉多纳手中接过2009年度西班牙足球先生的奖杯,昨晨,法国《11人》杂志又将“2009年度金球奖”授予巴萨巨星。

  除梅西外,巴萨还有哈维、伊涅斯塔、伊布和亨利等10人入围大名单,创造了该项评选有史以来一支球队入围人数的新纪录。

  这只是开端。22岁的阿根廷人还有望在年底席卷更多荣誉——他是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的最大热门。很多圈内人士也看好梅西获得世界足球先生。正跟随国家队备战对阵阿曼友谊赛的卡卡说,“梅西最有希望,因为去年他和巴萨赢得了一切。”

  C罗期盼回归赛场

  相比梅西的风光,C罗近来霉运缠身,他的脚踝在皇马对马赛的欧冠之战中受伤,而上个月急于为国出战又使问题变得更为严重。

  缺席了皇马过去9场比赛,并且未能随国家队出战与波黑的世界杯附加赛后,葡萄牙球星有望回归赛场了。据报道,本周他将重返训练场,并“极有可能”在月底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中上场。C罗说,“这个星期,我将再次接受一些测试,看看我是否已经适合踢球了,但我恢复得相当不错。”

  然而,巴萨后卫马科斯却警告皇马边锋不可操之过急。“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伤,因为骨头内部出现瘀伤,要护理它是困难的,这需要时间来恢复。”他曾和C罗在同一部位受伤,因此更为了解整个恢复的过程。

  只是“忠言逆耳”,更何况此番言语又是出自对方阵营中的后防大将之口,C罗能听进去吗?

  “11人金球奖”是由法国《11人》杂志读者投票选出的欧洲年度最佳球员。前任得主包括普拉蒂尼、马拉多纳和齐达内这样的人物。去年,梅西在该奖项评选中正是输给C罗,屈居第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