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回击涉赌传闻:有人总不想让我好好踢球

2009年11月1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日前,一篇《迟尚斌直言李玮峰李雷雷赌球》的博文出现,该文直言“迟尚斌在深圳和江苏执教的时候,自己最后都主动辞职下课,就是因为球员打假球、自己无力控制比赛而被迫做出的选择。”该博文中甚至还点到了李雷雷和李玮峰的名字。不过,在面对采访的时候,迟尚斌虽然承认说到过这样的话题,但是否认点名。“我没有证据,但是我可以向司法部门提供我所知道的现象。”

  迟尚斌表示,该篇博文是自己相熟的记者所写,援引的内容都是酒桌上的对话,而他可能在酒桌上“有所误导”:“我执教深圳队时这种可疑现象确实比较多,但具体是谁干的我搞不清楚,足协也查不出来,我就更查不出来了。现在司法部门已经介入了,这可能会好一些。”迟尚斌举例他在深圳时候的一场“问题球”:“我记得有一场球是客场对辽宁队,当时外面赌球的盘口是深圳队0比2输,结果比赛只过了5分钟就变成0比2,比分随后再无变化。”此后,迟尚斌在联赛中频频更换场上队员名单,这也激起队中“大佬”们更多的抵制。

  作为受到质疑的对象,李玮峰已经通过自己的经纪人了解到了相关博客的内容。面对这种毫无根据的“赌球指证”,他虽然气愤,但还是心平气和地说:“这几年来强加在我身上的那些无中生有的罪名还少吗?我只想安安静静地踢球,而有人却总是连这个最简单的要求也不想给我。我不想去指责谁,也不想去评价谁,我只想告诉那些希望我不好的人:我现在在韩国踢球挺好的,也挺快乐的。我是球员,能享受足球本身的快乐,不就已经足够了吗?!”

  据相关人士表示,关于迟尚斌所指证的辽宁队与深圳队的那场“假球”,还有一个重要的细节:那场比赛,李玮峰不仅没有上场,而且人根本就不在深圳。比赛当天,李玮峰正在北京的医院治疗伤病。另外,众所周知李玮峰与李雷雷一个是后卫,一个是守门员,而在迟尚斌执教深圳队的前4场联赛中,比分全是0:0。“这样的比分,后卫和门将应该怎么作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