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弃将再伤恐永别 巴萨今冬欲加入拉姆争夺战

2009年11月1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国际比赛周期间,拜仁队内的另一位右边后卫格里茨却没有获得任何的出场机会。据图片报报道,格里茨在上周接受了一次足部的手术,目的是为了切除右脚脚趾下的神经瘤。格里茨将不得不休战2-3周的时间。也许这名从1860队加盟的球员再也不会有机会身披拜仁的战袍出现在安联球场了。

  格里茨再回到拜仁后并不受范加尔的重用,联赛至今他甚至没有在联赛中被派出场。格里茨已经宣布他将寻求在冬季离开拜仁,加盟一支能够给他更多出场机会的球队。而格里茨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拜仁也不会为他冬季的转会设置太多的障碍。

  格里茨重归拜仁可谓是备受冷遇,不过队内目前的右边卫拉姆却可以说是春风得意。虽然自己批评高层的政策而被罚款并被迫道歉。但是这位德国国脚似乎相当的吃相,不仅东家拜仁在罚款后立刻将下任队长许诺给了拉姆,连英格兰豪门曼联和意甲的尤文图斯也表示可以引进这名世界级的左边后卫。据悉,曼联已经准备给拉姆开出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便能够在冬季就召入拉姆。

  不过也许曼联并非拉姆理想中的目的地。近日,西班牙的《体育报》爆料说上赛季三冠王巴塞罗那也希望能够在冬季吸引拉姆的加盟。拉姆在本赛季已经渐渐适应了新的右边后卫位置。而巴萨目前仅有一名纯正的右边卫阿尔维斯,且这名巴西人经常太过热衷于助攻,使得普约尔必须时时为其补位。拉姆的加盟将极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拉姆现年26岁,从1995年开始就在拜仁青年队效力,是目前队内不多的慕尼黑本土球员。他现在时球队的副队长,但是在最近那次批评高层的言论中,拉姆就一再以巴萨作为榜样,可见球员本人对于巴萨的喜爱。而其在两年前与拜仁续约之前也曾经传出了与这支西甲豪门的绯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