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雇主帅已成拜仁传统 范加尔恐步克林斯曼后尘

2009年11月18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意气风发的克林斯曼去年满怀信心的来到拜仁,然而仅仅10个月之后,他就被俱乐部扫地出门。本赛季德甲巨人迎来了阅历丰富的荷兰名帅范加尔,从现在情况来看,范加尔位置同样岌岌可危,一旦再有闪失,他很可能帅位不保。拜仁主教练的位置已成为了一个烫手山芋,德媒体列出了球队历任主帅,然而能在这里能连续工作几年以上的只有拉特克与希斯菲尔德两人。

  拉特克共执教拜仁9年时间,帮助获得了冠军杯,并6次夺取德甲冠军,还拿下3次德国杯。希斯菲尔德也同样问鼎过欧冠,先后两次执教拜仁共长达7年,期间还5获得了联赛冠军和4次德国杯冠军。然而除这两人外,其他教练员在慕尼黑的执教生涯都难称顺利。正如马特乌斯所说,“拜仁的主教练总是处于巨大压力之下,一旦球队成绩不好,那么主教练就难以被认同。”

  从历史来看,拜仁管理层对于主教练似乎也总是显得缺乏耐心,海因克斯曾在联赛开始后四轮就被俱乐部解雇。事后赫内斯表示,那是他人生中最重大的一次失误,尽管如此,拜仁的教练更迭依旧十分频繁。就在海因克斯被解雇的那个赛季中,拜仁共请来了3任主帅,勒比在短暂执教后也难逃下课命运,而里贝克也只是在球队呆了一年多的时间。之后,拜仁也聘请过雷哈格尔、特拉帕托尼这样的名帅,但两人依旧没能在慕尼黑取得成功。

  随着希斯菲尔德执教拜仁的成功,德甲巨人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然而在那一批夺得欧冠的球员逐渐淡出之后,拜仁也再次进入低估。马加特即便是连续两年获得双冠王仍难逃被解雇的命运,而初出茅庐的克林斯曼本想在慕尼黑掀起一场改革风暴,不过最后的结局同样是卷铺盖走人。现在拜仁主教练不仅需在德甲继续称霸,在欧战也要有所突破。温格从未获得过国际比赛的冠军,不过法国人在阿森纳地位依旧稳固,赫内斯认为这样的事情在拜仁不会发生。

  本赛季荷兰人范加尔在各条战线的成绩都只能用糟糕来形容,并且荷兰人多次与里贝里、托尼等打牌发生摩擦,媒体普遍认为他的前景不容乐观。不断的解雇主帅似乎已成为拜仁的传统,拉姆此前就批评俱乐部没有自己的足球哲学。每一任主帅都有不同的理念,这样频繁的换帅的确阻碍了拜仁持续的进步。如果俱乐部想要重新崛起,赫内斯等人还需要多一些耐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