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德体育研讨会在京举行 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出席

2009年11月18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11月16日上午,中德体育研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培训中心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德国议会国务秘书博格纳、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司长宋鲁增、政法司副司长梁晓龙、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副主席古德伦等,与来自中德两国的体育专家、学者一起出席了开幕式。

  崔大林表示,2008年刘鹏局长和朔伊布勒部长共同签署了《中德体育合作意向书》,这是中德体育交流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希望在意向书的框架内,加强两国政府体育部门、奥委会、单项体育协会之间的交流,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崔大林认为,此次中德体育研讨会正是一次互相交流、学习的极好机会。

  博格纳在开幕式上致词,他高度肯定了中国在北京奥运会的组织与筹备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他深信,合作能给两国关系的稳定、人民的友谊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研讨会也是德国总理默克尔执政以来中德两国进行的首次体育研讨。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