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普京坚信俄罗斯附加赛将胜对手 赢得世界杯门票

2009年11月18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理普京1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坚信俄罗斯国家足球队能在附加赛第二回合客场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赢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18日晚,俄罗斯队将在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挑战对手。坚信俄罗斯队能赢的普京拒绝预测比分,他说:“对体育比赛作出预测非常困难,因为这不是预测而是猜谜,但是,我们应该赢下比赛。”14日晚,附加赛第一回合俄罗斯队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队,普京陪同来访的斯洛文尼亚总理一起观看了比赛,并对俄罗斯队2:1战胜对手表示满意。

    与普京口头鼓励不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选择用行动来支持自己国家的球队。正在瑞典访问和出席俄罗斯-欧盟峰会的他决定,在工作结束后飞赴斯洛文尼亚,观看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梅德韦杰夫曾错过14日的比赛,他那时正在新加坡参加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获悉梅德韦杰夫可能来现场加油的俄罗斯队主教练希丁克说,如果俄罗斯总统能亲临现场,将是对全队上下非常大的鼓舞。希丁克在谈到客场作战的策略时说,有可能对先发阵容作出调整,但是进攻性打法不会变。“第一回合失利将迫使斯洛文尼亚队在主场加强进攻,而我们也不会缩在自己的半场,我们喜欢进攻。因此,这场比赛将会非常有意思。”希丁克说。(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