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比达尔缺阵法国觅中卫 铁卫藐视爱尔兰攻击力

2009年11月18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客战爱尔兰,法国人最大的损失就是折损了主力中后卫阿比达尔。尽管在都柏林,阿比达尔坚持完了90分钟,但是赛后检查显示他的左腿肌肉受伤严重,将缺席三周的时间。说来讽刺,阿比达尔从里昂到巴塞罗那一直都是踢左后卫,但在国家队却被视为了中后卫位置上的定海神针,西班牙人不屑他的这个特长,但法国人却将他当成了宝。

  2008年欧锦赛上,阿比达尔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可谓一塌糊涂,在对意大利的生死战中吃到红牌还送上点球,直接导致高卢雄鸡小组出局。但事到临头,多梅内克还是得将宝押在他身上,在都柏林,阿比达尔与加拉的组合表现虽然不怎么突出,但也没有出现疏漏。现在阿比达尔已经返回巴塞罗那,谁来与加拉搭档?多梅内克很头痛。

  后备人选有两个,斯奎拉奇与埃斯库德这对来自塞维利亚的搭档。前者的优势在于特点均衡,速度与头球都不错,后者的优势则在于擅长脚是左脚,与擅长用右脚踢球的加拉恰好形成互补。考虑到在球员擅长脚的问题上,多梅内克固执得近乎偏执,所以才会坚持将左后卫出身的阿比达尔改造成中后卫,因此埃斯库德胜出的机会要更大一些。

  “谁上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拿下胜利,进军南非。”埃斯库德表示,相比防守能力,爱尔兰的攻击力并不怎么出色,在小组赛中只打进了12个进球,是进入附加赛8支球队中最差的,头号射手小基恩也只打进了5球而已。“只要我们不丢球,就肯定能进入世界杯。”埃斯库德表示无论最终主教练选择谁,上场的都是法国人,斯奎拉奇的看法差不多:“有竞争是好事,胜利是属于所有人的,不是属于哪一个人的。”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