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死神回归广东宏远俱乐部 帕克将出战新赛季CBA

2009年11月18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龙山翡翠

    搜狐体育讯 死神归来!湖人旧将、宏远后卫斯马什-帕克已经回归广东宏远男篮俱乐部了。 据亚洲篮球网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帕克已经回到了在东莞的俱乐部所在地 。

  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可以为广东东莞银行效力整整一个赛季的时间。上赛季加盟广东队后,帕克帮助球队完成了夺冠霸业。他一共出场35次,不仅场均砍下17.1分,并且还拿下4.6个篮板球,还有4.9次助攻和3.9次抢断的惊人数据入账。为宏远的夺冠大业,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在上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帕克爆砍32分、10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并且32分中,包含了7记三分球,那是他在CBA的个人得分记录和三分球命中数量记录。

  斯玛什-帕克,1981年出生在美国大都会纽约,大学就读于福德汉姆大学,身高1 米93,体重86公斤,在NBA效力5个赛季。先后辗转于克利夫兰骑士、底特律活塞 、菲尼克斯太阳、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洛杉矶快船队。在2005-06赛季和 2006-07赛季效力洛杉矶湖人期间,他在164场常规赛全勤出战。并且有着场均11+分的得分入账。在湖人期间,他两年拿下了343万美元的工资收入。在NBA的5个赛季里,帕克出场274次,首发183次,在场均25.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砍下9.0分和2.9次助攻的数据。

  关于帕克“死神”绰号的由来,还得从其在纽约街头时候说起。在纽约街头露天 球场中,位于曼哈顿最繁华地段中心的有着“铁笼”称号的西四街球场,是一个特别的地方。在这个15英尺高的铁笼子里,斯马什-帕克被玩街球的人们尊称为 “死神”,只要迈入其中,帕克就可以搞掂对手。

  (搜狐体育 青龙山翡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