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口水战升级里皮称别问蠢话 阿毛里:我要去南非

2009年11月18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里皮是管理高手,他对更衣室的控制很有一套,德国世界杯上意大利能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正是得益于异常团结的球队。不过现在意大利队却像一锅开水一样,卡萨诺和阿毛里两个人是否应该被招入国家队的问题搅得整支意大利队鸡犬不宁。

  卡萨诺的问题由来已久,从媒体到球迷都在为桑普多利亚的天才鸣不平。上周对荷兰的友谊赛,甚至有一名球迷跳进球场声援卡萨诺。只不过里皮一向不把外界压力当回事,在执教国际米兰时里皮能赶走巴乔,现在又何况一个卡萨诺。而且卡萨诺在国家队缺少盟友,蓝衣军团更衣室内部也是反对卡萨诺入选的多,更成为卡萨诺回归的最大阻碍。连新人加洛帕都毫不客气地说:“像卡萨诺这么有才华的球员如果没被选入国家队,那只能是他自己的错。”

  但近来突然被炒热的阿毛里话题就比较麻烦了,因为在国家队内部就分成两派。阿毛里俱乐部的队友们当然是举双手欢迎。“如果阿毛里来,我会很高兴,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小伙子,能给球队提供很大的帮助。”尤文图斯后卫莱罗塔列说。而作为阿毛里直接竞争对手的中锋们自然抵触“巴西人”入选意大利队,帕齐尼就明确表示:“现在的情况让我很烦,尽管直到目前为止我和他不存在竞争关系,因为他是巴西人,而我是意大利人。我能理解那些有一半外国血统的人,但如果他压根不是意大利人那就另当别论了。”

  帕齐尼的挑衅马上引起了阿毛里的不满,尤文中锋随即予以回击。“我一向尊重别人的看法,但我认为其他人也得尊重我的选择。”阿毛里表示,“我一年前就想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员了,在我的护照还没有办下来之前我就已经作出了这个决定。”

  与此同时,阿毛里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南非世界杯的渴望。“我当然想参加世界杯,每个人都想去南非。不过这只有等到我的护照办下来才行,尽管我早就决定加入意大利国家队,但只要我还不是意大利人,里皮就不会选择我。”阿毛里说道,“另外,这也要取决于我的表现。只有我保持现在的好状态,里皮才可能给我打电话。当然,只要他给我打电话,我会尽全力回报他的信任。”阿毛里和帕齐尼还没有成为“竞争对手”,火药味就已经开始在两人之间弥漫开来。

  这边阿毛里和帕齐尼吵开了花,那边里皮则是选择了闭口不谈。在出席对瑞典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里皮一上来就给记者们颁布了三不准:“我不说阿毛里,不说卡萨诺,不说里皮回尤文。我没兴趣讨论这些愚蠢的话题。”看来现在连里皮都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些难题了。连带着,心情不佳的里皮连其他问题的兴趣也小了不少。“我不想说太多东西。对瑞典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会有一些调整,但不会太多,我要保持球队的平衡。”里皮简单地表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