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8日象棋前瞻:雪松洪智个人争冠 团体强弱分明

2009年11月18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11月17号下午,智运会象棋男子个人组进行了第八轮的比赛,第一台湖北李雪松成功逼平来自黑龙江的全国冠军赵国荣,这样男子个人积分榜上,洪智、李雪松积12分暂列前两位,赵国荣11分紧随其后。

积10分的有:万春林、徐超、孙勇征、蒋川、许银川、李艾东。最后一轮对阵:第一台:洪智VS李雪松;第二台:赵国荣VS徐超;第三台:李艾东VS万春林;第四台:孙勇征VS许银川;第五台:潘振波VS蒋川。从对阵上看,洪智与李雪松无论谁胜出,则为湖北队锁定金牌。如战平,而赵国荣胜出,则三人比小分。如赵国荣不胜,则湖北队战平即可锁定金银牌。由此可见,湖北队在智运会象棋个人赛上,将是最大的赢家。

  男子团体明天将进行第一轮的比赛,广东对阵新疆,湖北对阵河南,云南对阵上海,浙江对阵山西,河北对阵甘肃,江苏对阵山东,黑龙江对阵湖南,四川对阵中国通信,北京对阵煤矿。本轮比赛,强弱分明,拥有象甲队的省份极有可能轻松胜出。男子团体夺冠热门应为广东、湖北、上海和浙江。

  女子团体,江苏对阵广西,湖北对阵河北,北京对阵火车头,上海对阵广东,云南对阵湖南,浙江对阵黑龙江,安徽对阵四川。女子团体中,全国象棋团体赛三连冠河北应为最大热门,对河北夺冠构成威胁的将是北京、广东和云南队。

  男子青年团体,由王天一、董子仲与郭宇组成的北京队四战三胜一平暂列榜首。广东此前三连胜,第四轮不敌北京,三胜一负暂列第二,同积六分的还有四川与江苏,上海与河北暂积5分。第五轮对阵:四川对阵北京、广东对阵江苏、上海对阵河北、湖北队对阵黑龙江、深圳对阵浙江。四川输给广东后,再次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此番对阵领头羊,自有一番激战,相信豪华之师四川将会把握机会。

  女子青年团体,目前北京队与广东队同积6分,积5分的有河北、重庆、浙江与福建。第五轮对阵:北京VS广东、河北VS重庆、浙江VS福建。

  业余混合团体,两战皆胜的有上海、山东、厦门与北京。下轮上述四队强强对话,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