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锐体育联盟与搜狐合作 创中国体育报道新模式

2009年11月18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1月12日,新锐体育联盟成员齐聚承德,搜狐体育中心与新锐体育联盟成员召开合作会议,共同见证双方合作谱下新的篇章。

  2年前的2007年3月26日,新锐体育联盟与搜狐达成合作,共同结成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2年后的今天,双方总结奥运的成功合作经验,展望明年世界杯等大型赛事,就未来继续紧密配合共同策划报道、联合强力报道冬奥会、世界杯、亚运会达成一致。搜狐与16家报纸媒体的合作,极大整合了双方的优势资源,开创了体育报的的全新模式,在中国体育新闻报道史上写下浓厚一笔。未来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媒体在影响力、报道质量、经营效益的全面提升。

  新锐体育联盟的成员包括《半岛都市报》、《青年报》、《晶报》、《金陵晚报》、《新文化报》、《燕赵都市报》、《华商晨报》、《海峡都市报》、《潇湘晨报》、《南国早报》、《华西都市报》、《华商报》、《今日早报》、《大河报》、《重庆时报》、《现代金报》。这些报纸数年来活跃在中国体育报道的最前沿,以其强大的报道实力为中国体育发展鼓与呼。

  来自16家报纸的体育主任纷纷表示:“奥运媒体联盟与搜狐的合作非常愉快,我们共同打造了最全面详尽的奥运报道;未来我们还将共同合作,利用网络+报纸双平台的优势做最好的中国体育报道。”

  搜狐体育中心总监金航先生表示:“搜狐体育已经是中国体育网站第一品牌,是深受体育迷欢迎的的网络资讯及互动平台,我们希望与新锐体育联盟的合作,共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紧跟业内重大突发事件脉搏做好报道,将搜狐体育与新锐体育联盟的品牌推向更高更远。”

  联盟成员在会上一致同意,体育报道绝不仅仅是赛事报道,联盟将致力于挖掘赛事之外的事件新闻报道,在体育报道的社会化和娱乐化方面做出有益探索,开创中国体育报道新的模式。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