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归队冯潇霆遇流感 国足封闭训练静待黎巴嫩

2009年11月18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8日上海报道) 上海的气温稍有回暖,国家队的集训仍然紧锣密鼓的进行,跟此前的开放训练不同,从今天上午开始高家军进入封闭集训的状态,每堂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

防线双核杜威、冯潇霆因感冒缺席了此前的训练,今天杜威正式归队,冯潇霆却还是无法正常训练。

  备战主场跟黎巴嫩的比赛,气温是国家队的最大敌人,17日上海的气温接近零度,18日虽然有所回暖但仍然在2度左右。一大早,体育场外依稀可以见到阳光,但是很快天就阴沉了下来。领队蔚少辉说,“刚看到太阳的时候,我还高兴了一阵子,可是现在又阴下来了,听说明天还有雨,这天气真的是没办法了。”

  低温导致防线两大核心杜威、冯潇霆感冒,缺席了一天训练之后,杜威重新归队参加训练,冯潇霆虽然出现在场地里,但是他还是不能正常训练,打了个照面之后他就迅速去了力量房。冯潇霆的感冒症状比此前还严重了一些,说话带着严重的鼻音,22日打黎巴嫩的比赛他能否出场现在还不好说。不过领队蔚少辉表达了乐观的情绪,“小冯有点感冒,不过不要紧,不会影响周末比赛的。”

  训练只开放了15分钟,随后所有的记者都被很客气的请出了训练场。“我们封闭训练也是为了保证队员们最大程度的投入到训练中,把外界的干扰降到最低点。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如果我们的技战术完全暴露给对手的话,那么中国队就可能被对手爆冷。所以说封闭训练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我们要避免情报外泄。我很理解记者们的工作,可能你们要完成报道,但是可能涉及到技战术的东西客观上会给对手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高洪波如此诠释他封闭的原因。

  中国队将会在上海金山封闭到11月20日,然后起程赶往杭州进行最后的备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