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坛打赌风暴见高潮 前海利丰领队戴上手铐

2009年11月18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打赌风暴在沉寂了一段之后终于再次到达一个高潮,前青岛海利丰队的领队刘宏伟(此人即是本报此前报道中提及的“L先生”)日前也被警方控制。有人透露,其实就是在里面的人交代出他的。现在杨旭、王珀和尤可为三人都涉嫌操控比赛,他们的球队当年都与海利丰队有过比赛。

  在11月10日王珀被刑拘之后,扫赌风暴的势头一度减弱。但随着刘宏伟在青岛被刑拘,可以断定这将是警方的又一个突破口。一提到青岛海利丰,很多人都会把他们和今年的“吊射门”联系在一起。但该俱乐部已经否认了这一点,而且刘宏伟本人也在几年前就离开了球队。“警察肯定不会平白无故地找他,一定是有人在里面把他供出来了!”昨天,一位业内人士这样给记者分析。“现在有问题的比赛基本都集中在中甲,尤其是2005年和2006年两年。那段时间刘宏伟正是青岛海利丰队的领队。”而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的广药杨旭、山西路虎的王珀以及厦门蓝狮的尤可为在当年都和青岛海利丰交过手。“里面的人一交代就会供出哪场比赛有问题,涉及了青岛海利丰,自然就会把刘宏伟控制起来。”

  刘宏伟被警方拘留的消息传出后,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的电话便成了热线。由于刘宏伟离开海利丰已有一年多时间,对于他的现状,王守业表示自己也不了解。他同时表示,现在俱乐部并未受到调查,所有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上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海利丰队便放了假。不过,刘宏伟的事情还是在队员当中引起了轩然大波。只是,事情太过敏感,再加上海利丰俱乐部已经明确下达了封口令,绝大多数队员在媒体面前都是三缄其口,不肯多讲半句。但在昨天,上海一家媒体还是爆料称,据海利丰队员透露,该队中有2/3的球员涉赌!

  对于外界的这些指责,海利丰俱乐部当然不予承认。不过,总经理王守业还是从业内人士的角度对赌球泛滥现象进行了一番剖析。在他看来,是中国足协的错误决定,给了赌球可乘之机。“就在职业联赛搞得风风火火的时候,中国足协突然取消了升降级,这对于中国的联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取消了升降级后,联赛没有了吸引力,赞助商纷纷离开了足球,这也导致球员的收入一下子从巅峰跌到了谷底。于是,就给了地下赌球人员可乘之机,他们趁机侵入到球队内部,加上一些球员意志品质不够坚定,开始参与到赌球当中。”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