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妙珠没收到中国联赛邀请 大马一姐盼上海下雪

2009年11月18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8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年中国公开赛正赛在上海开战。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在上午亮相,2-0轻取德国选手格雷瑟,晋级第二轮。

  虽说在今年的战绩并不是很好,但是要通过首轮也并不困难。今天的对手是德国选手格雷瑟,第一局前半局,黄妙珠与对手比分胶着,但随后就将比分拉开,最终轻松赢得比赛。从赛场出来来到混采区,黄妙珠一脸笑容,精神和表情都非常放松。谈到今天的比赛,她说:“今天的对手不是很强,我现在的状态慢慢回来,越来越好。一是因为训练(质量不错),一个是思想心态都慢慢调整过来了。”

  明年,即将推出全新的羽毛球联赛,此前已经有报道称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已经在受邀行列,并且他也有了自己中意的球队。同样来自马来西亚,作为该国女单的头号选手,黄妙珠是否考虑到中国参加联赛呢?“这个我真不知道,不了解赛制,基本上完全不知道。”黄妙珠透露,到目前为止,还没与收到任何关于参赛的邀请,如果是有人邀请,她是否会考虑呢?没想到,黄妙珠并没有痛快地给出肯定地答复。“有邀请会考虑,还要跟教练商量。明年比赛太多了,可能打不过来。”中国作为世界羽毛球最强国家,能够与中国的新老高手进行角逐,但在黄妙珠看来,似乎是吸引力不大。也许,中国国内的女单高手太多,也让国外选手少了一些机会。

  这次来上海,正好碰到中国的寒潮。对于大多数选手而言,这样的天气的确让人有些无奈。黄妙珠说:“下雨晚上超冷的。”说这话的时候,黄妙珠似乎还有些兴奋,听说长江沿岸都出现了雨雪天气后,她更高兴了:“我还没有看到过上海下雪呢,只看到过下雨。”这对于终年几乎都是夏季的马来西亚来说,能够有这样寒冷的季节,并不常见。虽说马来西亚不可能下雪,但是黄妙珠已经在其他地方见到过下雪。这对于大多数马来西亚人来说,绝对算是一个难得的经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