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锁定外籍主教练 “洋帅”四选一尚无定论

2009年11月18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有关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选择主教练事宜近来被不少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记者昨天在泰达足球俱乐部获悉,泰达选择主教练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已经有四名洋帅进入泰达视野,目前谈判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谁将扛起泰达队重任,目前尚无定论。

但可以肯定的是,泰达选帅锁定洋帅,而且是四选一。

  2009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主教练左树声及其教练班子与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谁来接手左树声的教鞭成为球迷及媒体关注的焦点,选择一名合适的主教练也自然成为泰达俱乐部的当务之急。

  联赛结束,泰达俱乐部便开始着手选帅工作,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近来有不少关于李章洙将入主泰达的消息,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中表示:“泰达的选帅工作正在谈判中,现在还没有定论。”当问其人选时,该负责人表示:“为了谈判的成功,不便透露其具体姓名。”但记者还是在俱乐部了解到,泰达现正在与四名教练进行接触或谈判,而且这四人都是国外教练,李章洙只是其中之一。对于李章洙入主泰达的可能性是否较大的问题,俱乐部负责人对此不置可否,并同时表示:“在谈判还没结束时,四人谁都有可能。”

  据悉,中超今年的最大“黑马”河南建业队新赛季想更上一层楼,他们也对李章洙产生了兴趣,并将其列入选帅的目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