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回国后立即开练 高洪波:这样更有利于恢复

2009年11月18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路途疲劳,球队急需的是休息,但为了保证队员们的状态,在球队抵达金山后,高洪波还是把大家带到球场进行了身体恢复性训练。“先跑一跑出出汗,然后再洗澡睡觉,这样更有利于恢复。”高洪波表示,国足的备战已经开始,每一天都非常重要。

  其实回国后马上开练并不是教练组心血来潮,高洪波在上场比赛结束后就马上与助手研究了随后的备战安排,其中返回金山的当天进行恢复性训练已经写在计划当中。因此当国足抵达目的地入住下榻酒店后,队员们并没有马上休息,只是稍作休整就跟随教练组来到金山体育场进行恢复训练。据了解,考虑到队员们的身体情况,这堂训练课的时间不长,高洪波只是安排了慢跑、拉抻韧带等简单内容,便草草结束。“天气比较凉,弄不好很容易感冒,所以只是让大家轻微活动一下。”国足一位教练表示,只有保持一定的运动量才能保证身体状态。

  训练时间大约为1个小时,队员们身体虽然有些疲惫,但回到主场大家的情绪都还算轻松,几位队员的脸上也露出笑容。“我觉得接下去我们要做的就是像那天一样,尽心去做准备,争取一个好的结果。每一场比赛的困难都非常大,我们每场比赛前都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的。”上轮比赛的进球功臣于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上下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