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田径队教练竞聘孙海平参加 朱凤玲成为焦点

2009年11月18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北京电昨天上午,国家田径队在北京奥体中心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教练员竞聘面试,孙海平等人进行了演讲,而最近身陷舆论漩涡之中的王德显之妻朱凤玲并未露面。

  结束了广州亚锦赛之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昨天又开始了另一项重要工作———选聘国家田径队的教练员。

在这次竞聘工作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教练员参加角逐。据了解,本次竞聘岗位涉及到15个项目,由于重点队员的存在,男子110米栏、女子马拉松和男女竞走四个项目成为最大热门,参加竞聘的教练员人数最多。

  昨天上午开始,竞聘工作进入到演讲环节。按照规定,每名教练进行20分钟的演讲,其内容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目标任务、各阶段的成绩指标、本项目世界发展趋势及对手分析等等,此前就已是国家田径队副总教练的孙海平在昨天下午走上了讲台。

  作为女子马拉松世锦赛冠军白雪的教练,来自火车头体协的朱凤玲是否参加本次竞聘成为焦点,因为她的另一个身份是因禁药遭遇终身禁赛的王德显的妻子。此前,有舆论认为,朱凤玲如果竞聘成功,就意味着真正的“幕后指挥者”王德显就此“变相出山”,这给了火车头体协上下很大的压力。徐显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