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象超快棋个人赛冷门迭爆 五轮后赵雪全胜领跑

2009年11月18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国象超快棋赛
国象超快棋赛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记者张矣韵18日成都报道 11月18日上午,第一届全国智运会国际象棋超快棋男、女个人赛开战。超快棋是国际象棋中用时最短,最为紧张刺激的比赛。本次智运会也是国内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设置该项目。

  今天,整个场地里再不见前几日的平静,棋手一轮紧接一轮的对决,裁判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每30分钟便完成一轮的比赛、核对成绩、编排下一轮对阵等一系列工作。

  此前,一位资深教练便介绍说,超快棋偶然性比较大,结果无法预测,高手落马的情况肯定会出现。

快棋个人赛和团体赛双料冠军卜祥志也说过,谁拿冠军都不意外,自己进不了四强很正常。而今天的赛事正印证了那句话,一切皆有可能。

  首轮,2009年全国个人赛冠军丁立人便不敌天津的李昊宇,而在前五轮比赛更是输掉了三盘。第二轮落马的则是黑龙江名将王皓,他负于山东的温阳。第三轮,先是等级分排名第一的王玥负于江苏的周唯奇,李超又负于河南棋手张子洋。女子方面,快棋个人赛冠军、重庆名将黄茜在第二轮负于队友田甜,第三轮负于邝颖慧,第五轮又不敌天津的郑若容。棋后许昱华在第五轮也负于重庆的田甜。五轮过后,男女棋手中只有北京的赵雪取得全胜。

  此外,比赛还多次出现了未走棋先按钟被直接判负和超时等情况,棋手们在超快棋比赛中的紧张可见一斑。

  五轮过后,张鹏翔、倪华、周健超、周唯奇、王玥、王皓和卜祥志均积4分。女子则是赵雪积5分领跑,侯逸凡4.5分紧随其后,邝颖慧以4.0分排在第三,棋后许昱华则是3胜1和1负积3.5分,快棋个人赛冠军黄茜目前两胜积2.0分。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