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三节狂砍32分压波什 掘金队主场大胜猛龙

2009年11月18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掘金VS猛龙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丹佛掘金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凭借安东尼的出色发挥,掘金以130-112大胜猛龙。

  掘金安东尼三节砍下32分,内内20分和10个篮板,比卢普斯7分和10次助攻,马丁15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攻下29分。猛龙波什13分和14个篮板,其中8个前场篮板,德罗赞17分,卡尔德隆16分和7次助攻,巴格纳尼和贝里内利分别取下12分和16分。

  比赛开场,内内篮下先拿2分,猛龙德罗赞三分和跳投率队回敬一个10-0。此后安东尼爆发单节砍下16分,缩小比分差距。史密斯命中三分后,掘金首节仅以28-29落后。次节史密斯连中3个三分球,包揽球队该节前14分。猛龙这边,贝里内利回敬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仍然领先7分。此后安东尼上来连拿7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半场双方打成64平。

  易地再战,波什跳投拿下4分,卡尔德隆也命中三分,但马丁连续在内线获得暴扣机会攻下6分,比卢普斯突破上篮后,掘金反超1分。而随着安东尼单节再度砍下9分,猛龙终于招架不住,三节89-97落后对手。决胜节,史密斯中投命中,阿弗拉罗命中三分,掘金打出9-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虽然此后巴格纳尼连得4分,杰克命中三分,但掘金根本没有派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出场,史密斯再得6分之后,掘金以130-112大胜猛龙。(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比卢普斯准备分球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