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星夜赶路背靠背作战 小布更衣室袭击海耶斯

2009年11月18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火箭VS太阳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投篮点 视频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7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主场105-111不敌太阳队,兰德里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阿里扎19分。太阳的斯塔德迈尔20分,纳什拿下16次助攻。

  由于火箭队这场比赛赛后就要马上前往休斯顿霍比机场,飞往明尼阿波利斯,他们明晚将背靠背挑战森林狼队,所以火箭队的队员在更衣室很快地冲洗完毕,穿上衣服,离开更衣 室。晚上11点30分,火箭队的包机飞往明尼阿波利斯。

  尽管输掉了比赛,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在赛后并没有责怪球员。更衣室里,火箭队队员也没有那么沮丧,毕竟这场比赛打完不到24小时,他们又有一场比赛。海耶斯的儿子来到 了更衣室里面,站在海耶斯的衣柜身旁,拿着塑料棒想敲打坐在海耶斯旁边的阿里扎。

  斯科拉率先接受采访。“我们必须更好一些结束比赛,他们多次走上罚球线,我们最后时刻无法完成进攻,我们必须更好的完结比赛。”斯科拉说,“我们可以从这场比赛中吸取 教训,我们打得不错,但是他们结束比赛更好,我们可以从这场比赛中吸取很多积极的东西,但是也有一些不好的东西。”

  布鲁克斯冲澡出来,身上还挂着水,裹着浴巾。海耶斯带着自己的孩子往洗澡间走去,布鲁克斯“鬼怪”地拿起一个大浴巾,扔向海耶斯的儿子,不过错过了目标。海耶斯用眼睛 瞟了布鲁克斯一眼,开玩笑似地假装生气。布鲁克斯并没有放弃,又拿起一块浴巾扔向海耶斯父子,不过,这一次还是错过了目标。

  “我们第四节投篮不准,他们开始投中了,他们是出色的球队,是NBA最好的球队之一。”布鲁克斯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本来有机会赢球的,不过他们完成了进攻,而我们没有做 到。”

  巴蒂尔则认为火箭队正在经历“成长的烦恼”。“这是一场年轻的失败,我们仍然在上升期。”巴蒂尔说,“我担保一段时间后,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仍然在成长。”

相关新闻:

姚明一生敌人统治禁区 四分钟欺火箭两将保胜局

阿里扎状态好转不足救主 末节零贡献成失利罪人

纳什受限制半场零得分 火箭防守太阳核心见成效

火箭终尝无核跑轰苦果 凤凰城有核跑轰才是王道

火箭澳洲中锋虎头蛇尾 姚替身适应NBA仍需时日

劳累巴蒂尔仅打半场好球 遭前扣篮王完爆难救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里扎运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