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宗伟1-2负约根森首轮被淘汰 首局曾6-21落败

2009年11月18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李宗伟首轮被淘汰出局]
李宗伟首轮被淘汰出局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一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1-2不敌丹麦选手约根森,爆出大冷门。三局比分为6-21、21-13、17-21。

  李宗伟是本届比赛男单头号种子,他首轮的对手是丹麦人约根森。第一局开始后,尽管李宗伟拿到了比赛第一分,但是人高马大的约根森在随后给大马一哥制造了很多麻烦,他先是连得六分,将大比分改写为6-1,随后丹麦人利用大力扣杀和网前多变的击球牢牢控制场上局势,而李宗伟则非常被动,最终大马一哥以6-21惨败。

  第二局李宗伟调整状态,他在扣杀上遏制住对手,在取得5-1领先之后,李宗伟再次遭遇对手的抵抗,顽强的约根森一度以10-9超越比分,但是关键时刻技术和经验更加出色的李宗伟毫不手软,他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比分也变为19-11,最终,李宗伟以21-13获胜,将大比分扳为1平。

  关键的决胜局,约根森一上来就连得三分,气势咄咄逼人,而李宗伟则利用后场优势将比分追到4平,然而随后的比赛再次纳入约根森的节奏,丹麦人在网前的优势弥补了他后场的不足,很快约根森将比分扩大为12-5。之后约根森一直以6分左右的优势领跑,最后关头,李宗伟放手一搏,然而,约根森显然不想让出胜利,最终丹麦人以21-17赢得第三局,从而以2-1的大比分获胜。

  相关-黄妙珠为难被追问李宗伟 分手令媒体“不习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