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妙珠为难被追问李宗伟 分手令媒体“不习惯”

2009年11月18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8日上海报道) 李宗伟、黄妙珠,这对马来西亚的网坛情侣原本颇受关注。没想到,在今年的世锦赛之后,两人突然 传出分手。随后,在9月常州进行的中国大师赛上,两人都直接或者是间接地承认了这个消息。两个月过去了,媒体们似乎还不习惯两人的新关系。关于李宗伟的问题,还是会向黄妙珠进行询问。

  今天,黄妙珠在中国公开赛结束了自己的首场比赛,一现身混合采访区,就被记者围住。实际上,记者们想知道的是她是否会参加明年的中国羽毛球联赛。“你是否收到联赛的邀请了?”黄妙珠回答“没有”。记者追问:“那之前李宗伟已经收到广东队的邀请了。”很容易,话题就转到了李宗伟身上。这个问题,黄妙珠想了想,犹豫要如何回答,停顿了几秒之后,她说:“他的事情还是问李宗伟自己吧。”她还是回避了。

  这不是仅有的一次在采访中被问及李宗伟,随后,有记者好奇黄妙珠明年的比赛安排,当听到她说明年的比赛还是很多时,又有记者“发难”:“之前有报道,李宗伟今年因为比赛太多,所以调整了比赛计划,今年的东亚赛她就不会打,你会像她那样(挑选比赛)吗?”再一次提到李宗伟,黄妙珠还是得硬着头发回应,这一次她并没有回避,“他之前在香港脚伤了,他们担心他负荷太多。我没有他辛苦,因为都是在前两轮就输掉,所以不会负荷太多。”

  比起在常州的中国大师赛上,黄妙珠被直接询问感情问题,这一次再提到李宗伟,都是跟羽毛球相关的问题,可算是已经温和了很多。虽然,不少媒体都很默契地避开了向黄妙珠询问李宗伟的问题,但是作为马来西亚的“一哥”和“一姐”,媒体总还是容易将两人放在一起进行比较。也许,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以内,黄妙珠还是会被媒体如此“为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