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手犯规卜祥志胜亦不喜 痛失桂冠谢军心有不甘

2009年11月18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智运会国际象棋团体快棋赛昨天可谓火花四溅,比赛的结果也相当残酷。卜祥志领衔的山东队夺得男团冠军,摘得第二金的小卜却因为感觉胜之不武而笑不出来。谢军助阵的北京队痛失志在必得的女团冠军,谢军表示自己输得太没水准。


  男团方面,山东队和上海队在决赛相遇,两回合双方平分秋色。在超快棋加赛中,在卜祥志走完子后还没按钟的情况下,倪华抢先走子,后者被裁判判负。拿下关键1分的山东队以大比分2比1获胜。倪华是卜祥志国家队的队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以对手犯规的形式取胜,卜祥志感觉胜之不武:“要是倪华不犯规,这场胜利会让我非常快乐。”

  北京棋院院长谢军此次亲自上阵,久疏战阵的谢军预赛阶段发挥正常,但决赛阶段出现体力透支的状况,两度负于许昱华,其中最后一盘被谢军自评为“下得不是国际象棋”。北京队最终获得银牌,应该说也是个不错的成绩,不过谢军对女队的成绩还是心有不甘:“北京队的目标除了第一,没有其他。”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