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Q脱帽向杜兰特致敬 雷霆新赛季让人刮目相看

2009年11月18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搜狐体育讯 客场三连胜,这对于上赛季前38比赛一共才赢下6场比赛的雷霆来说无疑是一阵强心剂。再加之今天击败的是本赛季只在主场输过两场比赛的热火,雷霆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他们依靠他们的跑动击败了我们,他们的优势、他们的激情、他们的动力、他们的所有,”热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们简直予取予求。”热队前锋比斯利说:“我们并不像在打篮球,至少我们没有发挥出来。”

  热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与比斯利耿耿于怀的就是第三节,雷霆打出一波14:2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这也成为本场比赛胜负的转折点。

  全场比赛,雷霆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其中关键的第三节,他一人包揽10分、还有两次助攻。“在那个孩子面前你不得不摘下帽子才能看见他,”热队前锋昆汀·理查德森说“他有着6英尺11英寸的身高,在场上就像2个后卫在打球。以他的身高能有这种速度,还能投中令人难以置信的跳投,这在NBA对任何人来说都很困难。”

  进攻方面,热队全面落于下风,就连平日里最值得信赖的“闪电侠”这一战也开始“偷懒”,全场19投6中,得到的22分也第二次平了本赛季最低得分。除了进攻无计可施之外,篮板上的防守松懈也是热火被扑灭的原因之一。本赛季热队场均抢下40.7个篮板,但是这一晚只有36个。“这是一场令对手十分活跃的比赛,他们完全超水平发挥。”热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表扬对手的同时,也间接说了一下前23分钟没有抢下一个篮板的球队前锋比斯利。

  上赛季,雷霆前38场一共才赢下6场胜利,本赛季他们只用了11场比赛就完成了上赛季的目标。“今年的开局不错,我们的球迷会以我们为骄傲的,”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我们正以一支获胜球队的身份前进。”

  接下来,雷霆将继续客场作战,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是本月8号曾经大胜过的奥兰多魔术。(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