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宗伟爆冷输球原因蹊跷 自言提不起状态不想打

2009年11月18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李宗伟首轮被淘汰出局]
李宗伟首轮被淘汰出局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8日上海报道) 李宗伟输了!刚在上周的香港公开赛夺冠的李宗伟,在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1-2不敌丹麦二号选手约根森,爆冷出局。赛后,李宗伟将原因归结为“状态提不起来”,但是具体而言竟然是因为赢了第二局导致输掉第三局。>>您认为李宗伟输球的原因是什么?

  在上周日的香港公开赛决赛中,李宗伟的对手是丹麦老将盖德,当时是李宗伟获得了胜利夺得冠军。今天,李宗伟在中国公开赛首轮再次遭遇丹麦选手,这次是约根森。这场比赛被放在了有电视转播的3号场地进行,原以为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没想到,李宗伟第一局以6-21的悬殊比分告负,实在是出人意料,“状态提不起来,比较累,不想打。”

  当然,世界第一不可能就这样束手就擒,第二局李宗伟以21-13扳回一局,“第二局看看,感觉还行。”到了关键的第三局,李宗伟又找不到感觉了,“可能第一局输太快,第二局又赢了,第三局就不想打了,打不起来。”扳回第二局,导致第三局找不到感觉,从李宗伟所言之中似乎很难找到因果关系。决胜局,李宗伟以17-21落败,最终以1-2出局。在外界看来的这个冷门,在李宗伟看来却很正常。“他打得还不错,今年赢了朴成焕,还有盖德,但是我自己(打他)提不起来,无所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李宗伟感到遗憾,首轮就出局了!
一站又一站的比赛确实让选手很累!
李宗伟与林丹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获胜之后的约根森,高举拳头跪倒在地,这场计划之外的胜利让他欣喜若狂。之所以能够淘汰李宗伟,约根森认为是对手疲劳作战所致,“他刚在香港赢了盖德夺冠。可能比赛太多了,很难一直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

  除了本场比赛外,中国记者更关心李宗伟明年参加中国联赛的话题。“现在还没做决定,还要考虑,明年太多比赛,但是我希望我能来打联赛,希望国家能够放我们过来。目前还在考虑,还是有很多地方在要求,但是不想让自己太累。”

  战况-李宗伟1-2负约根森首轮被淘汰 首局曾6-21落败
  相关-黄妙珠为难被追问李宗伟 分手令媒体“不习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