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VS森林狼首发PK:休城全面占优 板爷成看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8日1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北京时间11月18日 火箭将在寒冷的明尼阿波利斯挑战森林狼队,从两队战绩来看火箭队目前6胜5负。而森林狼仅1胜10负,队中主将艾尔-杰弗逊和凯文-乐福因伤缺阵。

  火箭与森林狼可谓同命相连,两队均缺少核心,但森林狼替补球员显然不如对手,他们仅有的一胜还是威尔金斯在揭幕战上绝杀篮网得来的,剩下的10场比赛输给对手均没有太大悬念。

  从各个位置来看,火箭战胜森林狼应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布鲁克斯近来表现神勇,他的信心爆棚,在湖人主场他竟然让科比的星光不在。技术统计显示布鲁克斯的主要数据也均要好于森林狼的弗林。

  在大前锋和得分后卫的位置斯科拉和阿里扎的数据均要好于对手,不过小前锋和中锋的位置火箭存在劣势。在小前锋这个位置森林狼的戈麦斯在进攻端数据要好于巴蒂尔,但是蝙蝠侠在场上的作用绝不仅仅是进攻,他需要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端上,因此数据并不能评价巴蒂尔对于比赛胜负的影响。

  在上文提到,火箭中锋处于下风,这里谈论的仅仅是海耶斯的身高。身高1米98的海耶斯仅平均得分和罚球命中率比对手稍差,剩下的各项数据均领先2米13的霍林斯。火箭与森林狼之战,双方的中锋对决也是一个不小的看点。(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